芒果少女 发表于 2022-6-18 13:36:57

最高3万元!四川多地购车补贴一览来了!绵阳将分三档实施补贴。

<section data-role="outer" label="edit by 135editor" data-mpa-powered-by="yiban.io"><p style="text-align:center;line-height: 2em;"><span style="letter-spacing: 1.5px;">近期,四川省多地陆续出台</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line-height: 2em;"><span style="letter-spacing: 1.5px;">促进汽车消费的政策措施</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color: rgb(34, 34, 34);font-size: 17px;letter-spacing: 0.544px;text-decoration-thickness: initial;visibility: visible;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strong><span style="letter-spacing: 1.5px;color: #C00000;">购车补贴</span></strong></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color: rgb(34, 34, 34);font-size: 17px;letter-spacing: 0.544px;text-decoration-thickness: initial;visibility: visible;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span style="letter-spacing: 1.5px;background-color: rgb(192, 0, 0);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strong style="color: rgb(255, 255, 255);letter-spacing: 0.544px;caret-color: red;outline-style: initial;max-width: 100%;visibility: visible;"><span style="outline-style: initial;max-width: 100%;visibility: visible;letter-spacing: 1.5px;background-color: #C00000;">1000-30000元不等</span></strong></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margin: 0px 0px 24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color: rgb(34, 34, 34);font-size: 17px;letter-spacing: 0.544px;text-decoration-thickness: initial;visibility: visible;line-height: 2em;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letter-spacing: 1.5px;">一起来看</span></p><section style="text-align: center;margin: 0px 8px 24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color: rgb(34, 34, 34);font-size: 17px;letter-spacing: 0.544px;text-decoration-thickness: initial;visibility: visible;line-height: 2em;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letter-spacing: 1.5px;"></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0px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olor: rgb(34, 34, 34);font-size: 17px;letter-spacing: 0.544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decoration-thickness: initial;text-align: left;justify-content: flex-start;display: flex;flex-flow: row nowrap;visibility: visible;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margin: 0px;padding: 5px 1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auto;vertical-align: top;min-width: 10%;flex: 0 0 auto;height: auto;background-color: #c3a38e;align-self: flex-start;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 5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ffffff;text-align: justify;letter-spacing: 5px;visibility: visible;"><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visibility: visible;"><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绵阳市</strong></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olor: rgb(34, 34, 34);font-size: 17px;letter-spacing: 0.544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decoration-thickness: initial;text-align: left;justify-content: flex-start;display: flex;flex-flow: row nowrap;visibility: visible;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margin: 0px;padding: 20px 15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100%;vertical-align: top;border-left: 2px solid rgb(195, 163, 142);border-bottom-left-radius: 0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44, 226);align-self: flex-start;flex: 0 0 auto;visibility: visible;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rgb(49, 49, 52);text-align: justify;visibility: visible;"><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visibility: visible;line-height: 2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letter-spacing: 1.5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发布汽车消费补贴实施细则,明确在纳入(拟纳入)绵阳市限上零售企业统计且正常经营的汽车经销企业处购置新车,并在当地完成车辆登记注册手续的个人消费者,按照其购买单辆汽车的发票金额(含税价)分三档实施补贴:</span></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visibility: visible;"><br/></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visibility: visible;line-height: 2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letter-spacing: 1.5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发票金额5万元(含)-10万元(含)的,<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192, 0, 0);visibility: visible;letter-spacing: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192, 0, 0);visibility: visible;letter-spacing: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补贴1000元</span></strong></span>;</span></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visibility: visible;"><br/></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visibility: visible;line-height: 2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letter-spacing: 1.5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10万元(不含)-20万元(含)的,<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192, 0, 0);visibility: visible;letter-spacing: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192, 0, 0);visibility: visible;letter-spacing: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补贴2000元</span></strong></span>;</span></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visibility: visible;"><br/></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visibility: visible;line-height: 2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letter-spacing: 1.5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20万元以上的,<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192, 0, 0);visibility: visible;letter-spacing: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192, 0, 0);visibility: visible;letter-spacing: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补贴3000元</span></strong></span>。</span></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visibility: visible;"><br/></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visibility: visible;line-height: 2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letter-spacing: 1.5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该项补贴总金额<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192, 0, 0);visibility: visible;letter-spacing: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192, 0, 0);visibility: visible;letter-spacing: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2000万元</span></strong></span>,采取在“绵e补平台”无纸化申请方式开展,生效日期为2022年6月15日。</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1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olor: rgb(34, 34, 34);letter-spacing: 0.544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decoration-thickness: initial;text-align: left;justify-content: flex-start;font-size: 0px;display: flex;flex-flow: row nowrap;visibility: visible;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338.494px;vertical-align: top;flex: 0 0 auto;height: auto;line-height: 0;align-self: flex-start;visibility: visible;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5e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visibility: visible;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background-color: rgb(195, 163, 142);height: 2px;visibility: visible;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vg viewbox="0 0 1 1" style="box-sizing:border-box;float: left;line-height: 0;width: 0px;vertical-align: top;visibility: visible;"></svg></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br/></p><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0px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olor: rgb(34, 34, 34);font-size: 17px;letter-spacing: 0.544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decoration-thickness: initial;text-align: left;justify-content: flex-start;display: flex;flex-flow: row nowrap;visibility: visible;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margin: 0px;padding: 5px 1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auto;vertical-align: top;min-width: 10%;flex: 0 0 auto;height: auto;background-color: rgb(195, 163, 142);align-self: flex-start;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 5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justify;letter-spacing: 5px;visibility: visible;"><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visibility: visible;"><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宜宾市</strong></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olor: rgb(34, 34, 34);font-size: 17px;letter-spacing: 0.544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decoration-thickness: initial;text-align: left;justify-content: flex-start;display: flex;flex-flow: row nowrap;visibility: visible;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margin: 0px;padding: 20px 15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100%;vertical-align: top;border-left: 2px solid #c3a38e;border-bottom-left-radius: 0px;background-color: #fff4e2;align-self: flex-start;flex: 0 0 auto;visibility: visible;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ac7243;text-align: center;visibility: visible;"><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visibility: visible;line-height: 2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letter-spacing: 1.5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举办“芯动e夏”</strong></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visibility: visible;line-height: 2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letter-spacing: 1.5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首届宜宾新能源汽车消费节活动</strong></span></p></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ext-align: justify;"><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br/></p></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313134;text-align: justify;"><p style="text-align:justify;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letter-spacing: 1.5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利用7月21日至23日省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在宜宾市举办“2022世界动力电池大会”有利契机,邀请新能源汽车头部企业参展,并于同期举办“芯动e夏”首届宜宾新能源汽车消费节活动,对在活动现场实现新能源汽车整车销售(销售给个人消费者并在宜宾市办理注册登记手续)的汽车销售企业,给予每辆乘用车<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192, 0, 0);letter-spacing: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olor: rgb(192, 0, 0);letter-spacing: 1.5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1000-2000元补贴</span></strong></span>。</span></p></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313134;text-align: justify;"><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br/></p></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ac7243;text-align: center;"><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letter-spacing: 1.5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开展2022年度</strong></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letter-spacing: 1.5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宜宾市惠民购车节活动</strong></span></p></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ext-align: justify;"><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br/></p></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313134;text-align: justify;"><p style="text-align:justify;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letter-spacing: 1.5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对活动期间在宜宾市注册登记的限额以上4S汽车经销企业处购买,并在当地注册登记的家用小排量乘用车和新能源汽车(不含二手车,进口车)的个人消费者给予补贴:</span></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br/></p><p style="text-align:justify;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letter-spacing: 1.5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单车成交价10万元(含)以下的,每辆<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192, 0, 0);letter-spacing: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olor: rgb(192, 0, 0);letter-spacing: 1.5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补贴1000元</span></strong></span>;</span></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br/></p><p style="text-align:justify;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letter-spacing: 1.5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单车成交价10万元(不含)-15万元(含)的,每辆<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192, 0, 0);letter-spacing: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olor: rgb(192, 0, 0);letter-spacing: 1.5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补贴1200元</span></strong></span>;</span></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br/></p><p style="text-align:justify;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letter-spacing: 1.5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单车成交价15万元以上的,每辆<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192, 0, 0);letter-spacing: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olor: rgb(192, 0, 0);letter-spacing: 1.5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补贴1500元</span></strong></span>;</span></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br/></p><p style="text-align:justify;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letter-spacing: 1.5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192, 0, 0);letter-spacing: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如为新能源汽车,补贴标准还有适当上浮</strong></span>。</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1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olor: rgb(34, 34, 34);letter-spacing: 0.544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decoration-thickness: initial;text-align: left;justify-content: flex-start;font-size: 0px;display: flex;flex-flow: row nowrap;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338.494px;vertical-align: top;flex: 0 0 auto;height: auto;line-height: 0;align-self: flex-star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5e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background-color: rgb(195, 163, 142);height: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vg viewbox="0 0 1 1" style="box-sizing:border-box;float:left;line-height:0;width:0;vertical-align:top;"></svg></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br/></p><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0px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olor: rgb(34, 34, 34);font-size: 17px;letter-spacing: 0.544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decoration-thickness: initial;text-align: left;justify-content: flex-start;display: flex;flex-flow: row nowrap;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margin: 0px;padding: 5px 1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auto;vertical-align: top;min-width: 10%;flex: 0 0 auto;height: auto;background-color: rgb(195, 163, 142);align-self: flex-star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 5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justify;letter-spacing: 5px;"><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眉山市</strong></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olor: rgb(34, 34, 34);font-size: 17px;letter-spacing: 0.544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decoration-thickness: initial;text-align: left;justify-content: flex-start;display: flex;flex-flow: row nowrap;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margin: 0px;padding: 20px 15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100%;vertical-align: top;border-left: 2px solid #c3a38e;border-bottom-left-radius: 0px;background-color: #fff4e2;align-self: flex-start;flex: 0 0 auto;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313134;text-align: justify;"><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letter-spacing: 1.5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在眉山市限额以上汽车销售企业处新购新能源汽车且在市内完成注册登记的,可申请新能源补贴。</span></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br/></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letter-spacing: 1.5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售价6万元至15万元(含)的,每辆<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192, 0, 0);letter-spacing: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olor: rgb(192, 0, 0);letter-spacing: 1.5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补贴3000元</span></strong></span>;</span></p><br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letter-spacing: 1.5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售价15万元以上的,每辆<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192, 0, 0);letter-spacing: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olor: rgb(192, 0, 0);letter-spacing: 1.5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补贴5000元</span></strong></span>;</span></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br/></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letter-spacing: 1.5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售价50万元以上的新能源货车,每辆<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192, 0, 0);letter-spacing: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olor: rgb(192, 0, 0);letter-spacing: 1.5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补贴3万元</span></strong></span>。</span></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br/></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letter-spacing: 1.5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有关部门以机动车行驶证注册日期为准,<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192, 0, 0);letter-spacing: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依次审核申报资料,直至资金用完为止</strong></span>。购车价格以购车发票中价税合计数为准。</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1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olor: rgb(34, 34, 34);letter-spacing: 0.544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decoration-thickness: initial;text-align: left;justify-content: flex-start;font-size: 0px;display: flex;flex-flow: row nowrap;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338.494px;vertical-align: top;flex: 0 0 auto;height: auto;line-height: 0;align-self: flex-star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5e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background-color: rgb(195, 163, 142);height: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vg viewbox="0 0 1 1" style="box-sizing:border-box;float:left;line-height:0;width:0;vertical-align:top;"></svg></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text-align:justify;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color: rgb(34, 34, 34);font-size: 17px;letter-spacing: 0.544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decoration-thickness: initial;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br/></p><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0px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olor: rgb(34, 34, 34);font-size: 17px;letter-spacing: 0.544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decoration-thickness: initial;text-align: left;justify-content: flex-start;display: flex;flex-flow: row nowrap;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margin: 0px;padding: 5px 1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auto;vertical-align: top;min-width: 10%;flex: 0 0 auto;height: auto;background-color: rgb(195, 163, 142);align-self: flex-star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 5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justify;letter-spacing: 5px;"><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攀枝花市</strong></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olor: rgb(34, 34, 34);font-size: 17px;letter-spacing: 0.544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decoration-thickness: initial;text-align: left;justify-content: flex-start;display: flex;flex-flow: row nowrap;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margin: 0px;padding: 20px 15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100%;vertical-align: top;border-left: 2px solid #c3a38e;border-bottom-left-radius: 0px;background-color: #fff4e2;align-self: flex-start;flex: 0 0 auto;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313134;text-align: justify;"><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letter-spacing: 1.5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拟安排财政资金支持汽车消费,对活动期限内在攀枝花市注册的限上汽车销售企业处购买7座以下(含7座)乘用车辆(含新能源汽车),并在当地完成首次登记注册的个人消费者,给予购车补贴:</span></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br/></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letter-spacing: 1.5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售价5万元(含)-10万元(不含)的,每辆<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192, 0, 0);letter-spacing: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olor: rgb(192, 0, 0);letter-spacing: 1.5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补贴2000元</span></strong></span>;</span></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br/></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letter-spacing: 1.5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售价10万元(含)以上的,每辆<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192, 0, 0);letter-spacing: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olor: rgb(192, 0, 0);letter-spacing: 1.5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补贴3000元</span></strong></span>。</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1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olor: rgb(34, 34, 34);letter-spacing: 0.544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decoration-thickness: initial;text-align: left;justify-content: flex-start;font-size: 0px;display: flex;flex-flow: row nowrap;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338.494px;vertical-align: top;flex: 0 0 auto;height: auto;line-height: 0;align-self: flex-star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5e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background-color: rgb(195, 163, 142);height: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vg viewbox="0 0 1 1" style="box-sizing:border-box;float:left;line-height:0;width:0;vertical-align:top;"></svg></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text-align:justify;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color: rgb(34, 34, 34);font-size: 17px;letter-spacing: 0.544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decoration-thickness: initial;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br/></p><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0px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olor: rgb(34, 34, 34);font-size: 17px;letter-spacing: 0.544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decoration-thickness: initial;text-align: left;justify-content: flex-start;display: flex;flex-flow: row nowrap;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margin: 0px;padding: 5px 1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auto;vertical-align: top;min-width: 10%;flex: 0 0 auto;height: auto;background-color: #c3a38e;align-self: flex-star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 5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ffffff;text-align: justify;letter-spacing: 5px;"><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巴中市</strong></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olor: rgb(34, 34, 34);font-size: 17px;letter-spacing: 0.544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decoration-thickness: initial;text-align: left;justify-content: flex-start;display: flex;flex-flow: row nowrap;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section style="box-sizing:border-box;margin: 0px;padding: 20px 15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100%;vertical-align: top;border-left: 2px solid #c3a38e;border-bottom-left-radius: 0px;background-color: #fff4e2;align-self: flex-start;flex: 0 0 auto;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313134;text-align: justify;"><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lear: both;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letter-spacing: 1.5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县(区)组织开展汽车促销活动,动员参与活动的企业推出新车折扣、最低首付比例、以旧换新、新车保险费优惠、降低汽车贷款利率等“组合优惠套餐”让利<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192, 0,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1200万元</span></strong></span>,并叠加政府发放的面值<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192, 0,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1000元</span></strong></span>、<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192, 0,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olor: rgb(192, 0, 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2000元</span></strong></span>新车消费满减券,激发汽车消费。</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1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olor: rgb(34, 34, 34);letter-spacing: 0.544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decoration-thickness: initial;text-align: left;justify-content: flex-start;font-size: 0px;display: flex;flex-flow: row nowrap;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338.494px;vertical-align: top;flex: 0 0 auto;height: auto;line-height: 0;align-self: flex-star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5e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background-color: rgb(195, 163, 142);height: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vg viewbox="0 0 1 1" style="box-sizing:border-box;float:left;line-height:0;width:0;vertical-align:top;"></svg></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br/></p><link rel="stylesheet" href="http://bbs.xishuw.com/source/plugin/wcn_editor/public/wcn_editor_fit.css?v133_pGQ" id="wcn_editor_css"/>

戏如一生 发表于 2022-6-19 13:18:15

我差的不是你那个一千多,差的事那一二十万。;P;P;P

塞纳哥 发表于 2022-6-19 08:20:33

应该鼓励普通生活消费,汽车已经太多,停车都是问题。

梁不高NMMP 发表于 2022-6-18 16:25:40

国家政府财政,永远都向富人倾斜!
这真是“不忘初心”吗?

乐乐妈妈酱 发表于 2022-6-18 13:38:38

刚好要买车,这才是安逸啊

宁儿 发表于 2022-6-18 14:55:33

早知道去年就不买车了

梁不高NMMP 发表于 2022-6-18 16:24:33